close
思念..感恩.告別式..三日子一天ㄧ天的過醫生建議再開一次刀因為公公已無法進食每天靠打點滴打到都沒血管可打了每天要自費打高蛋白的藥後來我們的家庭商議決定不讓公公再痛苦一次不再開刀也不再用自費的藥了該死的醫生不顧病人安危只知道要開刀醫生每次來每次也沒說什麼我們都知道他在等日子有天師姊來關懷我公公勸我公公多唸佛號或聽佛經公公接受了要我準備CD音響我拿的阿彌佗佛經的CD給他聽一方面要他放下不要想太多全家人也都接受我這樣的安排我們住自費病床獨自一間的所以放音樂不會吵到隔壁床這樣也有點像安寧病房一樣哪知道到了晚上那位女士要來陪他過夜又把音樂電燈全關了我們晚上要去看還被下逐令趕回來其實我老公心裡早有底了不去跟那女士爭吵因為為了他爸爸只好暫忍我公公的孩子都是古意人只是不想讓我公公歹作人後來我們每天還是被那女士呼來喚去的都快精神錯亂ㄧ點小事也要叫我後來我老公唸了她她不高興從那後幾天起他沒再來醫院了直到換我大哥跟二姐在醫院照顧時公公好幾天沒便便了突然一直拉拉不停要我馬上去處理我趕到處理好請護士們去吃飯也去買中餐給大哥二姐吃我想應該沒事了突然我公公拉著我的手說他最放心不下是他的大兒子跟大孫還有要我跟醫生說趕快把他醫好我說沒問題你'放心我會幫你處理你的事情如果不懂我會請教叔叔們(公公有七個兄弟他排老三)後來我跟二姐講說那我先回店裏有事在找我..98年12月19日當天有如晴天霹靂我才回到店裏還沒座下就接到大伯電話那頭的哭聲我心裡馬上知道第一反應通知做(葬儀社)的朋友準備東西到我家這時我趕到醫院要他們都不要哭快把所有東西收拾好我先回竹北去哪知好像當天路特別遠車子騎好久回到家看到所有人都在等待公公的遺體運回來就這樣他的ㄧ生結束了心中無限的感慨與不捨最後還是要我公公放下祝他一路好走..之後公公後事辦完那位女士也搬離我公公的住處去另找他的春天去.....到現在我也不再進去過國泰醫院了更不會因為身體病痛去國泰醫院因為公公當天要走的那天主治醫生也沒來過好像沒他的事了連關懷慰問也沒有我只要有經過國泰醫院我都會想到公公是否還在那沒走其實真的有重大病痛千萬不要去分院或小醫院在怎麼辛苦ㄧ定要去大醫院設備完整醫師團隊這樣才不會當誤病情.........現在每天還是很懷念我公公生前每天都來巡看我們會找我們小孩也會坐下來跟我聊天人生無常大家要好好珍惜身旁的每一個人目前我娘家爸爸也是退化中現由母親親自照顧有什麼事也是由我們做女兒幫忙現在公婆都不在了但是我還有年邁的父母在世要好好把握當下願天下子女們好好孝順你們的家人時間是不等人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