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最近擔心煩惱的事情還真多啊 ... 擔心明年即將畢業... 擔心剩下的兩學期是不是能All pass...擔心分裂的友情怎樣才能發展到最好... 這些擔心 妳也跟我一樣煩惱著... 因為我們都是明年畢業  也希望不要再被當... 也希望發生的事情都能雨過天晴... 我的想法 我是心事 我的感受 也只有妳暸... 謝謝妳願意站在我的立場  聽我說著我的想法... 相信我的猜測 並且了解我所說的一切... 謝謝妳跟我說:還有什麼忙是我可以幫的上的嗎?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幫妳些什麼...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謝謝妳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在我需要找人說話的時候  妳願意這樣傾聽著 ... 不管是聊什麼  每次跟妳聊完 我心情都好很多... 像是在沙漠中找到水吧... 謝謝妳願意在這陣子  我遇到挫折難過  心情不好 也面臨轉折的時候... 我們倆能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我們思想相同 ...觀念一致... 目標一樣...對將來也存有一樣的想法... 雖然我們現在都還沒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但我們都認為...在我們擁有各自幸福之前...我們一定要為自己的未來有一番想法和規劃並且照著自己的計劃和目標前進... 未來是自己的...路是人走出來的...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就算明天...也還會有變卦... 所以...... 靠自己最好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6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